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年我41岁

分类:碎碎手记
2020-12-26 04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这年我41岁。糖尿病。全年尿糖。

   说起这事也和新冠病毒有关。

   小区全封闭,在家不出门,吃西瓜,老婆懒,喜欢一煮一锅肉,一吃好几天。

   要么就是我干后勤,管食堂的酒肉,于是十年大旱饿不死厨子。

   反正就是我胖了,我脂肪肝了,我尿糖了。

   我要是敢在野地里撒泡尿,蚂蚁立马不远万里跑来。


   后来就住院了,大夫说我要运动,不能吃肉不能喝酒,二甲双胍可以有。

   谁能想到,人光吃肉光喝酒也是不可以的。

   反正我不可以,于是走到哪里都带着药。

  

   这年我41岁,已经年底了。

   平均每年写两篇,也晃荡到41岁了。

   我这持续的晃荡,丝毫没有稳定的迹象。

   生活所迫,我必须持续挣钱。否则毫无用处。毫无朝气,毫无乐趣,满腹心机。

   小静是个湖北农家女子,傻得不透气。

   嘴边还有胡子。整天琢磨着沾点什么小便宜。

   工作变了天,身边的好友都已不在,我也不知道能坚持到哪天。反正心里默念了一万遍,想回家。

   傻奎还是拖着他满是脓肿的肝,整天胡喷,我吃饭从来都是躲着他。生怕,他把肝病传出来。

   二僧还是整天原地打转,也不知道他为啥这么努力的打转,人家信佛的都是打坐,他原地打转。

   跃进不知道怎么说这个没脑子的货,反正有坑他就往下掉,从来不躲。

   胖田,为了减肥每天吃一顿,一顿顶三顿,怎么可能瘦下来。

   剩下一众矮胖,我实在不想说。懒得多嘴。

   我想生活,就是让每个人都不太满足。

   而我真的是想退休。嗯,退休,。

   这年我41岁,想有个小院,然后退休。

  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2-26 07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东邪西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