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寒冷的夜啊

分类:碎碎手记
2016-12-23 05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其实啊,这里的冬天不太冷,我在夜里一杯红酒,于是想起的都是那些来回奔波在北京作为过客的夜里。

    那时候,我总是一个人,白天穿梭在北京的街头,晚上没事了,自己站在路灯下,居然只感觉到冷,没感觉到饿。

    我看着人来人往,自己竟然无事可做,区别是那时候,我心里还揣着梦想。

    后来,就找个路人问问就近的饭馆,进去不知道点什么,肯定的是先来个小二暖暖。等小二下肚,身体热乎了,我通常再来一瓶啤酒,然后就是透心的凉。我对自己说,坚持一下,肯定都会好的。

    啤酒很快就喝玩了,然后再来一瓶。第二瓶就很难喝下去了。

    吃口菜,发现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。遇到所有的事,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事,我还是对自己说,坚持一下吧,肯定都会好的。

    事情没有越来越糟,但也没有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对自己说,把这第二瓶啤酒喝掉,我肯定就能成功。

    费劲的喝完,就出门了。那时候的北京,通常大街上全是人。

    有一个晚上是大年三十,我要赶当晚的航班,就坐在街上看别人放眼花,看的累了,就把行李箱放一边,自己坐在满是雪的台阶上,接着看。

    直到雪水浸湿了屁股。没法坐了,又没地方去,还是觉得冷。只好再回到饭馆,重新点上菜要上瓶啤酒。

    喝着喝着,自己就会难过起来,也说不上是为什么。这瓶酒要喝完的时候,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。

    有几次,小饭馆老板没事都坐我附近,和我聊天。大概我是最后一个客人。此时,我会收起我的情感,和老板聊聊生活,说起他们的艰辛更甚于我,我都没理由伤悲了。

    不扯没用的了,我发现最近自己不太正常,总是莫名的火,甚至几次都没忍住,发到了同事身上。

    唉,神经病晚期,没得救了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可是总是这样也不成啊,时间长了没法混了。现在除了好脾气的老猪,都没人敢和我一桌吃饭了。

    对了除了老猪,还有我两个恶心的婶。一个在财务,整天扣我发票不给我报销,一个特能叨叨,就是那种张家长李家短的,特烦。

    然后,居然每次吃饭我都吃很多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想回国了,,在国外捆着,为了点钱。。。死老张也不赶紧给我国内找份工。

    其实我是一个很喜剧的人,竟然找不到一点点乐。

    这个地方,我就。。

    看在钱的份上。。。一切都看在钱的份上。。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老干部 下一篇:2016年的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