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8年底

2018-11-19 17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这转眼间又混了一年,数数到年底了。我也终于到了中年大叔无人理睬的境地。


    每天不是膝盖疼,就是腰疼,前几天肩背几乎要了我的命,躺下都翻身不成,然后就疼得失眠。整个艾灸熏熏,嗓子又化脓了。我就这么反复折腾,为了治这里,把其他地方又治出毛病来了。


    终于理解了人到中年的尴尬,为啥总离不开茶杯,为啥总推说膝盖疼而变得行动迟缓。这些是我年幼时候,根本无法理解的事情。


    于是开始盼着退休。盼着某一天,能舒服的睡个好觉。


    最近工作还算清淡,几个吊事情让我轻松解决掉了。


    年底奖金有保障了,就啥也不折腾了。有钱了,结果肉吃多了,体重飙升不说,尿酸导致痛风。让我行动起来呲牙咧嘴。感觉中年人活下去,着实不易。我每天都喝大量的水,跑大量的厕所。茶水,苏打水,都是必饮。


    某天没事,闲着看了我不是药神。感觉如果我真得了白血病,,的确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。疼对于我来说,能忍的最大限度是一次两次可以,但如果持续的疼,我必须有足够的喜剧支撑。否则就完蛋了。


    为了挣钱,背井离乡,估计后半辈子都这样了。

   

    于是感叹自己的悲哀,但是回想自己作孽太多,留在国内,只能祸害人。所以出来躲着还是挺好的。


    机会也不想把握了,着急储备养老金的我,每天看大量的财经书籍。掌握了一点小技巧,感觉很容易就可以做到提前退休了。。可我这身体,一旦退休,懒癌一犯,身体就能彻底夸了。于是寻思着,去大学里买个房子,每天可以去操场跑跑,看看绿树环绕。篮球场看看球,缅怀一下我的青春。


    再后来几年,平静的看着女儿长大,把我的养老金留给她。人生就算圆满了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东邪西毒 下一篇:2018开局有点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