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东邪西毒

分类:碎碎手记
2019-05-04 02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多年以后,再看东邪西毒,,拍的真好。

  其实这么多年,张国荣在我心里真的不觉得是个帅哥,但是如今四十岁了,再看这个片子,张国荣,梁朝伟,梁家辉,张曼玉,刘嘉玲,,全是影帝级别的。


    感谢王家卫,把这些高手盘在一起,拍了一部我多年以后才能看懂的片子。

  

    如今四十了,看这个片子,颇多感慨。


    片子的节奏缓慢,,但是思维进度太快,,脑子不容易跟的上。


    这片子真的是故事多有经历的人,才能跟。不然好多片段根本看不懂,就如二十岁的我。


     我四十这年,喝过茅台,五粮液,梦之蓝,二锅头,我四十这年,再回忆过往,所有的混沌,,西毒欧阳锋。

     我不是大侠,也不能像他们一样千杯不醉,我喝一点,就完蛋,,几乎还没开始疯癫,就已经倒地不起。


     2019年了,我的故事越来越少,也不知道怎么写下去,硬扛着家庭,老婆孩子,年迈的父母,在和社会做着终极的对决。

     吃穿住行。不想委屈任何人,,可以委屈自己。

     事情演了一半了,,四十岁大概是人生一半的年纪,后面越来越难演,但是有更多的动力鼓励我努力演。


     这年我挺好,卖掉了北京的房子,和小希,过着不愁温饱的日子。。生活大概如此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年我41岁 下一篇:2018年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