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6年的底

分类:碎碎手记
2016-12-16 18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年没什么值得写的年终总结了,梦想碎了一地。成天混日子。

    公司不景气,海外项目纷纷下马,我终于找了个岗位,好歹是又混非洲了,不然在北京吸着雾霾,挤着交通,整天喝酒,我的脂肪肝怎么受得了。

    每天靠在椅背上,想我人生的过往,现在收入高了,负债也随着高了。同事说,如果这个收入银行不去背点贷款,都不叫理财。好吧,我一背就是200万,然后慢慢还吧。

    人总要有点奔头,我也很想有个出路,但是人脉太单薄,没啥好操作的事情。

    想想自己混到这个份上,真是尴尬,就像有人对我说,给我点钱,然后让我替他坐牢。

    有时候也很想干脆卖掉北京的房子,还了房贷,去昆明,去海南,买个环境,舒舒服服的过日子。辛苦挣钱是没有头的。

    同样是城市,为啥北京就那么贵,,没天理。想说爱你还真不易啊。。

    怪就怪下手太晚。总想一次到位买个大房子,没成想,越来越跟不上。大房子住习惯的我,根本不适应小蜗居了。

    想想刚到北京,每天 从立水桥到学院桥,一个多小时的车程,坐的我非常恶心。每当我想起那段日子,比现在还浑浑噩噩。

    是不是人到四十就死水一潭,根本就没啥斗志?年终发个十万奖金基本也高兴不起来? 那些见怪不怪的事情,哪里有二十来岁那种激情。那时候一个点点无聊的小事也要跑过来,洋洋洒洒的写上一篇,如今根本懒得写。

    行吧,看看瓦蓝瓦蓝的天,慢慢的耗着自己的人生,好赖能让家人衣食无忧,也就没啥好叨叨的了。 

   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寒冷的夜啊 下一篇:休假,,休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