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减肥减肥

分类:碎碎手记
2016-08-09 0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喜欢平坦的腹部。是真的很喜欢。

可惜我现在没有了。

每周一顿酒,然后就体重就开始一路飙升。

我觉得不能再这么堕落了。

老实说出来一个月了,完全没有乐趣,几个喝酒的人都不喜欢,也要强颜欢笑。

喝吧,反正喝多了都是一样的。

喝着喝着,我就想起了老实巴交的张老头。

喝着喝着,我又想起了南锣鼓巷。

我有一条很喜欢的裤子,雅戈尔的休闲裤,我穿了几年了,然后弄不清是磨损还是太胖,反正裤子破了,实在屁股兜附近破的。

然后我就发现没有裤子穿了。因为所有的裤子都小了,我还有三套西服,裤子分别都是每套两条能调整肥瘦的,但是我都没有带出来。

于是,,,,我就周末赶紧脱下裤子洗洗,不然就没得穿了。

然后我才意识到,胖起来真可怕。

但是酒还是要喝的,,不然怎么混日子呢?

还有一个月,坚持坚持就回国了。

回国以后,想来也没有什么乐子。我后面邻居总喜欢把他家的车停在我的车库门口。好听的不好听的都说了,人家就跟着了魔一样,仍然停我车库门口。逼的人想发疯。

他家竟然还谦孙的说,你要出门,就告诉我,我给你挪开。 你听听,还有这么不要脸的,我出门,还要去你家敲门,让你挪车啊?

这种无赖王八蛋,怎么能活的这么久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此情此景 下一篇:2B2B别烦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