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8开局有点傻

分类:碎碎手记
2018-01-19 18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公司运营不利,合同要重新谈判领导们要求大家好好学习主合同,结果一帮子草包笨蛋,就开始了。我夹在中间实在听不下去了,于是就在讲座的时候,把我的观点一一抛出,那些雷把草包们炸的体无完肤,当然挣扎还是有的,但都被我挨个按倒。大家一番涣然大悟的样子,给我颁发了一个一等奖。

    然后事情就变味了,我的观点,变成了他们的观点,而我则成了一个言语偏激刻薄的人,就因为观点和大家的不一致,商鞅大概就是这么死的。

    于是接下来的日子,我低调做人,不问正事,整天看连续剧。

    可事情不巧,偏偏我又发现了草包们智商不够,导致的工作中一件蠢透了,又严重影响公司效益的事情。

    沉默OR职业道德,,纠正就被看作异类,不纠就会让公司蒙受损失。

    我,,,,TM,,,被笨蛋们合伙整怕了。

    只能来这里发发牢骚。

   

    公司新来两个女同事,一个史瑞克,一个碎嘴。我天天在碎嘴的唾沫星子下面,她总是喜欢去我旁边的办公室找人聊天,,我听的头疼。


    要放寒假了,似乎也找不到什么人玩耍,智商高是硬伤,很难同流合污啊。

    于是我带上耳机,看起了数百集的动漫。

    好吧,必须要扯到果姐了。这个人是我的顶头上司,农民出身,因为好不容易娶了五朵金花,又沾了连桥的光,终于爬了上去。于是小人得痔。我提的建议因为不符合他的胃口,感觉处处比他高明,于是他就都否定了。于是我啥也不干,他又说,你看你,整天拿那么高的薪水,不为公司出力,你可知道农民一年才挣几个钱?

    这幅说教的嘴脸,我实在无可奈何,仅存的那点对农民的同情,也荡然无存了。我干你不同意,我不干你再说我工资高。我又没拿你家的钱,我挣钱多,也是公司给的。我整天躲着他,他今天又跑来跟我说,北京的暖气真好,太热了,他以前在农村家里,穿着棉袄都冷。说的我一时都不会聊天了。

    等我找他签休假单,他又说,你看你这次上来,这么清闲。我也只能笑笑,有工作就干,,没工作难道制造麻烦也要干?有工作自有领导安排,我几时没干领导安排的工作了?必须每天8小时满工作量,才能算工作?

    原本看不起农民是不对的,但是小农意识实在太恐怖了。我几乎没办法与果姐共处了。

    每每惊得我目瞪口呆的时候,我只有尽量保持沉默,让他尽情表演。

    然后就是负责行政的碎嘴。我让她给我订票,她说应该给领导汇报,,她跑去汇报完,又让我去再说一遍。我跟碎嘴说我说过了,然后再让我发个邮件备份。这么一遍一遍又一遍,领导以为我疯了,我也以为我疯了。

    生活大概如此,,我大概如此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8年底 下一篇:老干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