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此情此景

分类:碎碎手记
2016-08-16 0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去采办评标,,又见一些项目上的老人,让我似乎有那么一点点脆弱。

    应该都过去了吧?聚聚散散的多正常,我不过是回到了两年前工作的地方,遇到过去的情景不免稍微有些悸动。。。。

    我开上皮卡,在园区里转了转,好歹放下了心理的负担。

    我是个容易感动的人,这正是我最虚伪的一面。真诚的让我自己都感觉,是个异类。

    情商不高,情商不高。

    最近生活质量还是有的,每天大鱼大肉的,就是那天啃羊腿,结果把舌头给咬了很疼。又一天吃羊排,又咬了一下,同一个地方,,同一个梦想? 回去照镜子,好大一个口子,,一个月了没长好。

    然后舌头就不停的起泡,各种疼。我又喜辣饮酒,然后就没完的疼。


    终于我忍不住了,,忍不住的结果就是疼的快傻了。

    我每天喝蜂蜜,据说能杀菌,每天饭后都刷牙,云南白药牙膏。然后我就没有别的措施了,静待身体无恙。

    然后,就是每天数日子,混啊混啊,,让钱把我深深地拴在非洲。

    每天都很认真的,看小说,电影,偶尔练练法语。

    不求大喜大悲,只好平平淡淡。相忘于江湖。

    我时常看看 中国合伙人,里面有不少应付生活的道理。

    从网上看到昆山是中国百强,风景优美,觉得在那生活应该很不错吧?

    我一直在给我养老的地方选址,昆明,日照等等等等,都是风景不错,冬暖夏凉的地方。

   

    然后,我最近实在太闲,闲的什么也不想干,光睡觉。今天睡午觉睡得起不来了,下午大家到处找我开会,哈。。。。

    幸亏最烦我的头头回国休假了,不然又要大做文章。

    去了一次健身房,竟然累的三天再没敢进去过。游泳馆的水,太臭了。我死活不想再去了。

    决定晚上去次健身房吧,感觉这里各个胳膊都很粗,我这小细胳膊,和肥油肚子,没法看了。

    咬咬牙,再去一次。

    有时候,也要逼自己一下,不能光吃光睡的。

    然后,从小我就被狗咬过,然后项目的最烦我的那个头头,让我去杀狗。我没那么傻,从来都不去。见了狗,我还扔个骨头。

    羊肉真好吃,这里的羊肉太香了,而且越肥的越好吃,,我专挑肥的吃,,专挑肥的吃哈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8-16 23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休假,,休假 下一篇:减肥减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