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0篇

个人描述
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一别千里,余生陌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I am seeing you in the sunlight, I am hearing your voice everywhere, I am running to tenderly hold you , but darling , I am lost on my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干部

分类:碎碎手记
2017-10-24 2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不留神2017年快到底了,我还在到处漂泊,机票,机票,机票。

    手里的咖啡杯变成了保温杯,新来的小哈戏称我是老干部。老干部就老干部吧。

    老实说,这个年纪真的完蛋,膝盖软,腰也软,工作干时间稍微长一点,就犯恶心,头顶开始脱发,每天早晨8点半准时要撇大条。如果上午要让我去开会,那就把我折磨死了。

    于是理解了,那些上年纪的人为啥都脾气古怪。

    于是理解了为啥我当年被吴奶奶,老宋婶围追堵截,现在无人问津,并非当年受人喜爱,只是年龄的问题。

    在对一切都心灰意冷的时候,给我一个科长的位置。没有以前那么迫切了,内心毫无喜感。

    食堂的饭越来越不想吃,肚子却一天比一天大。

    那天公司定制工服,穿着正好的西装系不上扣子,能系上的,穿在身上全身咣当。

    也想注意点形象,可少吃一点,晚上饿的就睡不着。穿鞋也以球鞋为主,皮鞋怎么穿都格脚。反正领导也不大管我,我也就放任自流,整天工裤搭双耐克在公司转悠。这要让年轻时的我看到,必默念死变态。

    当生活毫无变故,工作上与人争执,下班后也不在纠结了,每天都浇浇屋后我种的几棵树。

   工作能对付,也不再较真了,圈子更重要,周末就举杯共饮,说些煽动感情的话,于是万事大吉,回屋睡觉。

    公司一帮人都和我一模样,没有年轻人,没有乐趣,大家循规蹈矩,不出格,也么有什么话题。

    前阵子,老刘跟我商量把家安到苏州去,我本来一阵窃喜,但一想没户口,孩子学都上不成。

    闲来无事,只好用看动漫打发时间,成百集的动漫,是我打发时间的良药。

    一想到自己无德无能,就更加难舍这份工作,这工作干的越久越浪费时间,越不能有所收获,越找不到其他工作可以干,越是陷入了养老的死循环,不得解脱。

  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0-25 01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8开局有点傻 下一篇:寒冷的夜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